懷情柔美

若情懷存在
不是因為妳的美麗容貌而散發
那麼我所見妳的姿態是在我心裡的點滴

若柔美存在
不是妳綻放時的嬌豔欲滴垂延
那麼我所見妳的身段是在我心底的樣貌

環視著妳
是環視著妳所有呈現的一切

內心裡公主的天真無邪
在真實生活中專注追求
不外露細緻貼心
浪漫卻踏實態度

偶有硬脾氣反撲
卻也不自主撒嬌
聰明的體貼
不是言語間虛華
是緊貼著心作為

若情懷存在
不是因為妳的美麗容貌而散發
那麼我所見妳的姿態是在我心裡的點滴

若柔美存在
不是妳綻放時的嬌豔欲滴垂延
那麼我所見妳的身段是在我心底的樣貌

所有存在如首古詩般情境
於眼前、於心裡、於感受

非真實刻劃的描述
是禪境詩意的感動


懷情柔美

點點滴滴的樣樣貌貌
看在眼裡    動在心裡



留言

熱門文章